合肥市新站区支部和蜀山区基层委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王梦楚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37 发布时间:2020-12-14 11:24:30

12月6日,新站区支部联合蜀山区基层委一、二、四支部共同开展共建交流活动。民建市委宣调部部长、组织部负责人韩晨应邀出席。

活动开始前,新站区支部召开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支部考勤、会费管理及财务公开等制度,韩晨向会员们传达了民建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并对《民建安徽省委发展会员规程(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新站区支部主委安冬梅通报了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会员撰写社情民意情况,并表示,新站区支部在新的一年将以社情民意工作为重点,支部班子带头履职,全力推动支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共建交流活动伊始,民建市委机关干部崔维维为会员们作“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专题培训,并就大家关心的社情民意选题、撰写要求等答疑解惑。会员们结合本支部特色展开交流讨论,相互学习支部工作的成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探讨新一年支部工作的方法,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支部能将共建交流的形式持续开展下去,搭建交流平台,开展特色活动,认识了解会内更多的优秀会员和会员企业,共同提高。

会后,会员们还共同参观了蜀山区基层委四支部会员沈欣参与投资的合肥小岭南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