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评审会

作者:周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75 发布时间:2020-12-14 15:29:45


2020年12月11日下午,民建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评审会。来自省经信厅、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省发展研究中心以及省社科院等部门的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主持,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参加会议。

会上,参政议政部负责人对大会发言材料的主要内容、产生背景进行了解读。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对每份材料进行认真评审,分别从相关政策背景、我省发展现状、主要存在问题和具体对策建议等方面给出意见,与会者还就一些重点大会发言材料开展热烈讨论。

李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多年来对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民建省委将认真梳理、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找准切入口,聚焦问题,准确把握有关政策,进一步提高建议的针对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