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工作

作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14 发布时间:2020-12-14 15:47:23

2020年12月11日,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在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支部主委届中调整选举会。会议由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谢法卫主持,二支部全体委员参加,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露到会指导并讲话。

前期,民建阜阳市委会多方听取了市委统战部、支部委员、支部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候选人所在单位领导同事的意见建议。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本次会议经全体支部委员选举,王成杰同志全票当选新一任支部主委。

在表态发言中,王成杰诚恳地说到:“我将以此次届中调整为新的奋斗起点,工作更加积极主动,继承优良传统不折腾、虚心学习增长能力水平、埋头实干不负组织重托、汇聚众人之力团结合作,努力把支部建设成通力协作的大家庭、个人成长的大舞台,使每一位会员都能够在此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提升;充分发挥支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献计出力、保驾护航。”

李露代表市委统战部向王成杰同志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并嘱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忠实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争取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谢法卫指出,王成杰同志的全票当选,充分体现了组织意图和大家意愿。希望王成杰同志能够不负组织所托,不负大家厚望,遇事多与支部成员商讨,多向市委会和市委统战部请示,把支部成员团结好、带领好、服务好;希望二支部各位委员紧密配合王成杰同志开展工作,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把心思用在谋划推动工作上,把干劲使在事业发展上,把精力倾注到服务会员上,共同推动支部工作实现新跨越。

谢法卫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尤其是领导班子,一定要始终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的必要前提和首要途径。一要以党为师,向党看齐。持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勤奋学习,增强能力。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职责,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谋划能力、统筹能力、执行能力、应对能力,着力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谢法卫要求,要加强参政议政建设,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重点焦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抓住“十四五”期间阜阳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力争实现赶超的黄金发展时期,积极主动作为,协助中共市委、市政府,努力把阜阳建设成为皖北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安徽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