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迎江、大观、宜秀三区五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作者:许胜、张时玲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96 发布时间:2020-12-08 10:27:09

12月5日下午,安庆市民建迎江、大观、宜秀三区五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民建安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市委常委、迎江区委主委邓珺,宜秀区委主委张艳,迎江区委副主委张时玲,大观区委副主委何芳应邀参加活动。三区五支部在宜会员3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大家先后走访了安庆市企业家爱心协会、泰美莎纯正古法理疗中心、安徽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并在安徽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三区基层组织建设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迎江区委五支部主委主持。

会上,民建迎江区委五支部、大观区委五支部和宜秀区委五支部主委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建设情况,分享了支部建设经验,会员们积极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大家普遍反映三个支部跨区联合开展活动是一种创新模式,希望今后能够不断相互交流开展活动。

冯晓斌强调,基层组织活动要提前策划,要规范化,要多搭建会员交流平台,老会员要多带新会员,形成传帮带。每个会员要积极参与会内活动,通过参与活动不断提升自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