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民建企联会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陈雪梅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80 发布时间:2020-12-08 10:40:39

2020年12月5日上午,阜阳市民建企联会在安徽福瑞泰酒业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会长(扩大)会议。会议由企联会会长张涛主持,常务副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谢法卫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十四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说明》;传达了民建阜阳市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企联会评选评优文件并推选了先进会员。会议审议通过了企联会班子调整议题;布置了省企联会年终联欢文艺节目选拔事宜、企联会2020年度总结大会工作;商讨了2021年度暖冬行动方案、2021年三地共建工作和2021年承办省企联会理事大会相关事宜。

张涛要求广大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找好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企业做好做实,为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构建新发展格局。

谢法卫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民建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围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入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结合自身优势专长,抢抓新发展格局机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阜城建设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