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调研交通建设项目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71 发布时间:2020-12-07 17:36:22

12月4日下午,民建铜陵市委与市交通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民建铜陵市委驻会副主委张启政带领民建会员一行15人考察了G3公铁桥项目、G237(一期)畅通工程项目,喜看我市“十三五”交通发展新成就,了解我市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新规划。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任超陪同考察。

  

每到一处,民建会员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会员们对G3公铁桥项目前期建设、枞阳县G237道路畅通工程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合力推进,保证项目能按计划完工。

  

通过实地考察,民建会员看到的是一派紧张忙碌、卓有成效的建设情景,施工单位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令人欣慰和振奋。据了解,“十三五”期间,铜陵市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40亿元,较“十二五”增长32.4%,使我市形成以过江通道为支撑、高速公路为骨架、国省干线公路为基础、县乡公路为脉络的公路交通网,着力构建内联畅通、外联通达的公路运输体系,对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十四五”铜陵市交通运输体系的发展定位是:打造皖江地区重要交通枢纽城市、长三角地区重要交通节点城市、长江中下游主要水运转港节点城市。“十四五”交通规划令人鼓舞,民建会员表示,今后要发挥民建参政议政优势,为我市交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考察活动既开阔了民建会员的视野,又加强了与对口联系单位的交流,增进了与对口联系单位的友谊,促进了民建对口联系工作的开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