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开展 “送健康进社区”捐赠活动

作者:徐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46 发布时间:2020-12-03 15:58:23

为助力冬季防疫工作,12月3日上午,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捐赠活动,向滁州发能国际城社区捐赠双氧水消毒液和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支部主委徐广东,支部委员常红、高桂林,社区副主任张杰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据悉,此次捐赠的1000只口罩和1吨双氧水全部是由支部委员、滁州市自然空间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常红和支部委员、安徽众博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桂林无偿提供的,他们在得知支部共建社区——发能国际城社区缺少用于冬季防疫的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后,第一时间表达了捐赠意愿。

“送健康进社区”活动是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围绕帮助与指导社区居民增进健康生活理念、提升体质健康水平打造的“一支一品”特色活动品牌,通过与社区结对共建,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社区健康教育与促进活动,进一步发扬民建组织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推进民建工作走进社区和基层,深化社情民意联系点工作内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