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颍泉支部慰问敬老院老人

作者:张士勇 责任编辑:孙静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19 发布时间:2020-12-03 18:22:00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是民建颍泉支部近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2020年12月2日上午,民建颍泉支部在高丹主委的带领下前往闻集镇第一敬老院探望慰问,民建阜阳市委副主委谢法卫出席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先后参观了敬老院各项设施,走进老人房间,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及受到的服务。民建颍泉支部为敬老院四十多位老人购置了御寒棉衣和棉鞋,谢法卫副主委和高丹主委以及会员们为老人换上崭新的棉大衣,老人们拍着身上厚厚的棉衣,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高丹主委说:民建颍泉支部的慰问活动会坚持下去,将经常来探望你们,有什么要求及时提出,民建颍泉支部将尽力解决,并祝愿每一位老人过得安心、快乐、健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