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参政议政 争创优秀会员

——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2020年终会议

作者:孟祥勇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37 发布时间:2020-12-04 17:35:08

11月21日上午,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2020年终总结会在市方正证券会议室召开。

首先,支部主委对2020年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做了点评,对提案进行了梳理并对后续工作及明年支部的提案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同时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觉悟,紧紧围绕党和政府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选好主题,做好调研,写出有质量的提案。

随后,会员们集中学习了《民讯》、《安徽民建》、《学习与参考》等会刊与内参。从学习中,会员们不仅了解到民建中央关于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总结以及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的相关部署,更从中深刻领会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认真调研,努力提高自身的参政议政能力。学习过后,大家共同投票选出了2020年的支部优秀会员。

最后,大家讨论了支部的年终节目,初步确定了节目的题材与形式,谈论热烈而欢快,支部年终总结会在轻松愉悦中圆满结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