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民建情谊 同话阜阳发展

作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78 发布时间:2020-12-04 19:11:51

2020年12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吴永利召集温州民建会员、泰力(安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景业,南京民建会员、“碧桂园·锦绣江山”项目总经理陈滔,阜阳民建会员、安徽龙和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少锋等人欢聚一堂,共叙民建情谊,共谋阜阳发展。

吴永利一行率先来到“碧桂园·锦绣江山”项目现场。该项目位于阜阳火车站西侧,紧邻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第十六中学、六里小学、黄冈学校等,地理位置优越。公司以舒心的看房环境、无忧的购房环节、全程的建造见证(微信客服)、一站式的收楼体验、持续创新的服务体系,在看房、购房、候房、收楼、入住的各个环节,为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的舒心、透明、高效体验。

随后,大家驱车来到安徽龙和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型电力设备设施、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低压用电方案提供商。公司刚刚成立四年左右,凭借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与时俱进的管理理念,灵活高效的运行机制,尤其是以优良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邵景业董事长对泰力(安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该公司是阜南县重点招商项目,2017年6月底在阜南工业园区正式投产,主要产品涉及开关插座、低压电器、电工器材、照明、浴霸、换气扇、电子产品、智能家居等多个大类。

大家一致认为,随着“四送一服双联”活动的纵深开展,阜阳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活力不断迸发,增强了大家在阜投资兴业的信心和热情;伴随着高铁的开通,承东接西打通了直达长三角和中原城市群的快速通道,形成与合肥1小时左右生活圈,与郑州、南京、武汉2小时左右出行圈,与上海、杭州、西安3小时左右经济圈,阜阳的人口优势、交通优势、政策优势、后发优势进一步凸显;要牢牢把握政策机遇,借助民建平台,凝聚人心、互帮互助、信息共享,增强业务合作,共同为“六稳”“六保”大局和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汇聚民建力量。

吴永利指出,阜阳是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淮河生态经济带中西部区域中心城市、中原城市群皖豫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站在“两个一百年”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上,阜阳肩负着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历史重任。近年来,阜阳市委、市政府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产业发展为引擎大力推进“产业兴城、工业强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着力构建“554”产业格局,加快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以园区为载体、企业为主体,坚持政府引导、目标激励、分级培育、一企一策,实施工业企业“13581”龙头培育工程,推动企业发展上台阶。经过前期的积淀,“十四五”期间,阜阳要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将迎来力争实现赶超的黄金发展阶段。

吴永利强调,天下民建一家亲,温州民建、南京民建、阜阳民建能够共聚一堂,共同助力阜阳发展,更是大家的缘分;要充分发扬三地友好情谊,相互协作、资源共享、企业共建,共促业绩增长、价值增值。希望通过你们,利用民建平台多宣传阜阳,向南京、温州的企业家,甚至是江苏、浙江的企业家,积极展示阜阳的靓丽名片,吸引他们来阜投资兴业,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奋力推动阜阳高质量融入长三角、承接产业转移实现新跨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