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八公山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段昌富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52 发布时间:2020-12-07 08:21:25

12月5日上午,民建淮南市八公山总支在区政务服务中心3楼政协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22名会员参加了会议。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马勤、副主委陈光煚、李广学出席会议。中共八公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洪毅然应邀出席。大会由总支副主委朱从才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总支第二届主委王忠民代表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全体会员投票等额选举分别先后产生了第三届一二支部委员和总支委员。贾莉当选总支主委,段昌富、张云振当选副主委,刘俊、吴志坚、吴婷、李殿军当选委员。段昌富当选一支部主委,刘俊、吴志坚当选副主委,程华志当选委员;张云振当选二支部主委,吴婷、李殿军当选副主委,程鹏当选委员。

洪毅然代表中共八公山区委、区委统战部对新当选的民建八公山总支第三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即将出台的“十四五”规划为八公山的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实现我区今后发展的各项工作目标,需要包括民建在内的我区各民主党派通力合作,共谋发展大业。希望新一届班子能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区工作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美好八公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方勤代表民建淮南市委向民建八公山总支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和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班子和全体会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向中共八公山区委和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建八公山总支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总支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目标和要求,努力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围绕中心、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紧跟新时代步伐,以积极主动的姿态紧紧围绕八公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团结奋斗的行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开拓创新的思路推动八公山区的经济转型和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