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闫丽华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85 发布时间:2020-12-07 11:35:37

2020年12月4日,民建市直二支部在安徽智邦会计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副主委王成杰主持,民建阜阳市委委员、市人大常委时启良,民建阜阳市委委员、市直总支主委、市政协常委李庭奇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我市民主党派成员中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传达了民建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的有关精神。

时启良围绕即将召开的两会,要求支部会员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依托自身专业优势,认真撰写人大建议案和政协提案,并以案说法就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

李庭奇强调,支部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争做立新功建伟业的主力军。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从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出力,充分发挥民建组织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争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融入长三角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勇担职责使命,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作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共谋支部未来发展方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