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召开2020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49 发布时间:2020-12-07 11:44:10

12月5日下午,民建宿州市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民建宿州市委副主委闫旭、市委委员程军、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前瞻性思考、集成化统筹,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紧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是宣传工作的中心环节,做好新形势下宣传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闫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这为新时代宣传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进入新时代,宣传干部要迈开腿、睁大眼、勤动脑、多动笔,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努力成为有“几把刷子”的人。市委将按照积极推进、规范管理、确保导向的要求,有计划、有重点打造形式多样、大众化、通俗化的方式方法,增强宣传的针对性、亲和力和吸引力。他还说,思想政治建设关乎着党派事业永续发展的根本问题,宣传工作是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和基本手段。近年来,我会宣传工作有很大的进步,在省内排名有很大提升,宣传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为新时期宿州民建更好履职尽责提供了良好的思想政治保障。



闫旭对如何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同时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活动好的做法和经验,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创新传播方式,唱响民建声音,探索新时代思想宣传工作新路径。推动民建思想宣传工作在理论建设、宣传手段、基层工作等多方面的全方位创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提高思想宣传工作的感染力。三是要构建新型格局,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思想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进一步加强与会中央、省委宣传部门汇报和新型自媒体的探索合作,持续加强制度和机制建设,构建新型思想宣传工作大格局;同时发挥基层组织的主体作用,持续抓好宣传骨干队伍建设,激发广大会员的履职热情和内生动力。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科学精准建言履职,更好地为我市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对会内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做出重点部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