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作者:孙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59 发布时间:2020-12-07 11:47:28

为贯彻全国“宪法宣传周”及“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12月4日,民建宿州市委第三支部组织会员学习“宪法和民法典”。 支部主委孙冰主持会议。市委委员程军应邀参加,支部其他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会员李静宣读《宪法》中序言及部分章节。孙冰为会员解读了宪法赋予民主党派的权利和责任,要求会员做到如下几点:一是要尊崇宪法。宪法是一个国家稳定及健康平稳发展法律法规,也是必有条件,重之之重。人人都要尊重宪法,热爱宪法。二是学习好宪法。只有学习宪法才能懂得宪法,懂得宪法才能知法用法。作为一个民建会员一定更要抽出时间来学习宪法,来提高自身的本领。三是维护好宪法。要遵守宪法,不能做一个法盲,力争做一个合格的懂法知法,爱法守法,维护宪法者。四是要用好宪法。运用好宪法法律法规,保护好自己及他人财产和权力不受侵犯,作个中国的好公民,民建的好会员,更要知法懂法,用法守法,更好学法普法。

会员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要积极尊崇宪法、学习好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