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民建)企联会第二小组和迎江区委四支部联合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

作者:吴军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86 发布时间:2020-12-07 14:54: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民法典宣传教育,加大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理事关于法律常识的普及,企联会第二小组联合迎江区委四支部于12月5日上午开展民法典学习讲座活动。

会议由安庆市(民建)企联会法务部主任汪超主持,民建安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市委常委、迎江区委主委邓珺,安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光明等应邀出席。民建企联会第二小组部分理事及迎江区委四支部部分会员共30多人参加。

讲座特邀安庆律协副会长徐光明律师担任主讲人,深入解读了《民法典》,在讲座交流提问环节,在场会员理事就《民法典》中的债务区分、合同等问题向徐光明会长请教,徐会长均做出详细并热情的解答。

 这次互动为会员理事们带来了一场民法典的知识盛宴,在让广大会员理事和企业了解民法典的同时,也为运用民法典保护自身权益提供了很多思想上的指导。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