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召开理论学习及区委工作会议

作者:李玉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76 发布时间:2020-11-26 12:04:21

11月25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主委白永飞在黄梅山庄召开大观区委理论学习及区委工作会,大观区委班子在宜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区委副主委吴星华带领区委班子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并讨论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随后,会上梳理了区委近期会员发展、支部活动安排、学习调研工作等方面推进情况,并动员安排区委及各支部参与民建安庆市委春节联欢会。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民建大观区委关于城市养老问题调研活动方案(草拟)》,就方案的可行性及具体操作做了详细分解和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白永飞着重强调区委班子成员以及各自联系的支部一定要统筹谋划,加强学习,齐头并进,出色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