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跨省缔结友好共谋发展

作者:吴寒琴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周咏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06 发布时间:2020-11-26 15:33:37


2020年11月18日,民建秦皇海港区委主委王自俭主委率队赴民建黄山市徽州区支部开展会务交流活动,并签订《共建友好支部协议》,正式缔结为友好组织。民建徽州区支部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共同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情况分享了经验和体会,围绕如何更好做好社会服务,体现民建人担当,彰显民建人新作为、新风采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共建,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信息、微信等方式不定期交流支部建设工作经验,搭建多领域合作交流平台和互访机制,建立跨省间的长期合作关系,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把开展组织生活、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做实做细,促进支部工作上新台阶。会后,民建秦皇海港区委还参观了会员企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