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赴合肥市开展参政议政学习培训活动

作者: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55 发布时间:2020-11-29 11:16:45

为提升民建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推动建言资政高质量,11月27日至28日,民建滁州市委赴合肥市开展参政议政学习培训活动。民建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参加培训。 

27日下午,会员们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清风阁,瞻仰了革命先烈塑像,通过观看直观逼真的图文材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28日上午,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会上,杨光军、王海鹏、孙志坚、朱萍四位会员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陈正奎围绕大会发言、提案的撰写、民主协商课题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辅导,民建合肥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江淮时报编辑部副主任、合肥同心智库专家毛学农从参政议政材料的选题、调研、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主委陆晓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参政议政工作,并从大会发言、提案、省市协商会发言、社情民意等方面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参政议政委员会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把握政治方向;要紧扣重点、突出关键,聚焦关键问题、热点问题、党委政府关注的问题和前瞻性问题,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要坚持质量导向,强化调查研究和材料讨论修改,用心用情去做,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