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繁昌区总支部赴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二支部开展支部建设交流活动

作者:周玲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78 发布时间:2020-11-30 11:26:01

11月28—29日,芜湖繁昌区人大副主任、民建芜湖市繁昌区总支部主委马桢烈率队赴太湖县,与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二支部开展为期两天的支部建设交流活动。太湖县人大副主任张超宜出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自鹏参加接见,县教育局副局长陈英华出席座谈会,直属二支部主委周玲及部分二支部会员全程参加。

马桢烈一行在张超宜陪同下前往刘畈乡参观了刘邓大军高干会议旧址纪念馆,聆听了太湖县人民英勇抗战的光荣革命史,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在支部建设交流座谈会上,马桢烈介绍了繁昌民建总支自1989年以来发展历程,详细分享了繁昌民建总支关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会员管理、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经验。陈英华感谢繁昌县近年来对太湖教育领域的帮扶和指导,交流了太湖县教育扶贫事业的工作成绩。周玲汇报了直属二支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支部工作,重点围绕“讲政治、重学习、强参政”介绍了二支部在引领民建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大局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工作亮点。

马桢烈建议今后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把民建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