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谢家集总支第五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应海云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32 发布时间:2020-11-24 17:33:50

民建谢家集总支第五次会员大会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3:00在中共谢家集区委六楼会议室召开。这次会议是加强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具体实践。

民建市委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马勤、副主委陈光煚亲临会议指导,谢家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桂超林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会议。周方勤、桂超林分别作了讲话,对民建谢家集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的要求。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谢家集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和四个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和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应海云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作了表态发言:要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上的政治责任,团结、依靠和服务广大会员,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努力把民建谢家集总支建成精诚团结、认真履职、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会议号召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与会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共谢家集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紧跟新时代步伐,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应对新任务,以团结奋斗的行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开拓创新的思路开创工作新局面。(应海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