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贵池支部参加贵池区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池州民建 杨成武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22 发布时间:2020-11-24 22:33:09

2020年11月23日,池州市贵池区政协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吴波出席会议。民建池州总支贵池一支部主委陈英、委员杨成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8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英代表民建贵池支部,就一年来支部履行三大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及履职尽责等工作情况、明年工作计划作了大会发言。陈英表示,民建贵池支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贵池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调查研究,建诤言、说实话、道实情、出实招,为区委、区政府的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