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促扶贫

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与怀远县榴城镇曹河村结对扶贫 帮助农户销售滞销茼蒿一万多斤

作者:徐梦蝶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11 发布时间:2020-11-20 14:52:55

2020年11月17日,亿发久集团接到怀远县曹河村村支部关于农户种植的一万多斤茼蒿滞销的消息。听到这个消息后,蚌埠民建市委副主委、亿发久集团董事长张玉洁女士非常重视,马上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了解了茼蒿滞销的详细信息,在蚌埠市民建市委协调下,联系了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蚌埠禹王学校。民建会员、禹王学校王文年校长立即组织采购,11月20日,首批滞销茼蒿运送到禹王学校。通过亿发久集团的帮助,圆满的解决了怀远县榴城镇曹河村农户一万多斤茼蒿滞销的问题。王文年校长评价说:“曹河村的茼蒿品相新鲜,采摘干净,价格还比海吉星便宜。亿发久集团热心助农,为扶贫工作作出了贡献”。

“以人为本,才智领先,仁德经营,严而有情,言而有信”,是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一贯的经营宗旨。2020年8月11日,在蚌埠市人大、市扶贫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和蚌埠民建市委的关心支持与牵线搭桥下,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和怀远县榴城镇曹河村达成了结对共建促扶贫的协议,并与耕龙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扶贫采购协议,解决了该村蔬菜销售问题。亿发久不仅坚持在企业发展中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还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我市全面决战脱贫攻坚战贡献微薄力量,承担了应有的社会责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