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学习有感

作者:朱运合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29 发布时间:2020-11-20 16:28:59

参观学习施复亮故居,追随民建先贤的历史足印,感受先贤的历史气息,明白先辈们对自由的崇尚,理解了为促进社会民主的爱国奉献,我们做为后来人,要追随荣光,自己虽微不足道,但也能奉献萤光。以成人达己的心,帮扶他人,为特色中国发展而努力践行。

参观水厂,毛主席连问,水轮,机电,是金华自己造的吗,我们从60年代的自主创造到今天的中国制造,智能智造,我们在一路创新进步。长远中国梦,我辈当该躬身入局。   

参观陶瓷工厂,了解了陶瓷生产工艺,茶杯文化,设计中实用和时尚的创新结合,生活艺术化,产品要文化助力。让传统文化更好的流传,就要与时俱进贴近时尚才能把文化传承更远。

参观博物馆,了解了百工之乡的浙江人的勤奋开放,创造精神很值得学习,要告别小农思维,不要做小富即安的小镇青年,要走出去,线上线下,国内海外,让见识去远行才能有更多的融合创造。

作为民建会员,心存一份荣耀,感恩融入一个有温度的大家庭。也心存一份责任,作为民建人我们有义务促进社会民主进步,同时也心存一份鞭策自我成长的动力,要努力进取才有能力去做些利他实事。

                                                       (朱运合,系安徽省车源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会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