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四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12 发布时间:2020-11-22 14:41:22

11月20日,民建巢湖基层委四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工作暨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民建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张孟主持。

首先,四支部主委李冬梅通报了2020年年上半年财务状况以及四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李冬梅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四支部上半年所作出的成绩。

接下来,采用会员推选、集体投票的形式,产生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陈磊为四支部主委,张林为副主委。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

基层委副主委张孟对四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有服务意识,站位要高,要有责任心。支部工作事先要有谋划,对待支部工作要尽心尽力,有大局意识,领导四支部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

新当选的四支部主委陈磊带领全体支部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最后,基层委主委吴英鹏做总结性发言。他首先恭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他强调,四支部基础好、支部团结,相信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能够再创佳绩。他要求支部新老主委之间要做好传帮带工作,保持支部工作顺利平稳过渡,做好2020年的合肥市“十佳支部”评选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