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潘集支部召开四届二次支委会议暨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井磊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20 发布时间:2020-11-23 09:00:45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民建淮南潘集支部召开四届二次支委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支部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主委、区政协常委李烽主持,支委会班子成员、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烽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从本次全会的“召开背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方面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6方面主要目标”、“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与会者们听得聚精会神,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报告引发大家热烈讨论。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支部近期工作:“民建潘集之家”的设计方案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工。最后李烽希望支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淮南市、潘集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共谋群众关心的民生发展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社情民意。(作者:民建会员、区政协委员井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