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高新区总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暨秋季毅行活动

作者:左堃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86 发布时间:2020-11-18 15:50:30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11月14日—15日,民建合肥市高新区总支组织30余位会员赴六安市独山镇、金寨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暨2020年秋季毅行活动。

 “一镇十六将,红色大别山”,独山镇享有“中国第一将军镇”的美誉,共有十六位开国将军从这里走出,为中国革命和民族解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独山苏维埃城等红色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参观历史文物、图片等,被先烈们奋勇战斗、不怕牺牲、追求光明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随后,会员们来到六霍起义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圈。

思已往之可鉴,知来者之可追。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让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精神铭记于心,要将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的伟大精神进一步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民建会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职能,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4日,会员们从金寨县杨家冲出发,沿环山公路至响洪甸大坝毅行14.5公里。毅行途中,有马拉松健将快步如飞,扛旗在前;也有开朗青年你追我赶,互动交流;更有年逾花甲的老会员不甘落后,坚持始终。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相互加油打气,在晴空万里的秋日体验运动之美、展现向上之风。

通过这次教育和毅行,会员们在运动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高新区总支的凝聚力和活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