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争创“十佳支部”工作动员会

作者:段华青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58 发布时间:2020-11-13 10:04:52

11月7日,包河区基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争创“十佳支部”工作动员会。民建市委副主委吴东斌,秘书长任众出席,包河区基层委班子、各支部班子、部分骨干会员参会,包河区基层委主委张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建包河区基层委关于成立参政议政工作组的决定》《包河区基层委关于加强参政议政相关工作的“六项措施”》《民建包河区基层委参政议政工作专项经费使用办法》,下发了《民建包河区基层委关于征集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包河区基层委委员穆志昕作《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专题发言,系统总结分析了包河区基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结合民建市委要求和自身参政议政工作实践,提出改进方向和建议。

基层委副主委范健夫就争创2020年“十佳支部”工作作了部署和动员,要求各支部抓紧时间,补缺补差,以“十佳支部”的考核要求为抓手,推动支部各项工作。

吴东斌充分肯定了包河区基层委对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视和部署,他要求基层委要不断优化工作部署,促进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要注重会员管理,强化纪律意识,规范使用会员群等新媒体工具;在“十佳支部”创建工作中要迎难而上,找准不足之处,分析深层原因,解决根本问题,不断在“十佳支部”考评工作中取得新的良好成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