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沿江五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 第五次会议在宣城召开

作者: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62 发布时间:2020-11-16 07:56:58

11月13日,民建沿江五市基层组织结对共建第五次会议暨民营企业发展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宣城召开。民建安庆迎江一支部、民建池州贵池支部、民建铜陵一支部、民建马鞍山雨山支部、民建宣城市总支一支部等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宣城一支部副主委孙训主持。

会上,民建宣城总支副主委、一支部主委谢范宁对莅临这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五市基层组织与会主委分享了工作成果,交流了工作经验。会议还围绕在疫情新常态下,民建基层组织如何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帮助会员企业克服困难,生产自救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共同探讨。

下午,参加会议的全体会员还前往宣城民建会员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