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汪家权赴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调研

作者:严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93 发布时间:2020-11-05 15:33:05

2020年11月4日,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汪家权莅临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三(望江)支部视察工作。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常委、秘书长冯晓斌陪同。

汪家权一行首先视察了安徽科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佳旺食品有限公司和望江县皖江职业培训学校四家会员企业,详细询问了每个企业的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计划和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从专业角度提出发展建议。

随后,汪家权一行在直属三支部会员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汪家权认真听取了安庆民建和直属三支部近期工作和发展计划。当听闻,民建安庆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海民建 江苏民建 浙江民建 安徽民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与民建闵行区委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助力区域招商引资,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汪家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民建安庆市委的经验做法可在全省民建组织中作典型推广。

最后,汪家权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会员吴灿同志创办的望江县挑花基地。望江挑花是安徽省望江县的传统手工技艺, 200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汪家权对吴灿同志为地方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借助民建力量将望江挑花文化传播的更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