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六支部召开第一次班子工作会议

作者:汪冉冉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80 发布时间:2020-11-05 10:32:28

10月30日,包河区基层委六支部第一次班子会议在会员企业安徽鸿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基层委主委张亚、副主委范健夫、委员邰蔚出席会议,六支部班子及部分骨干会员参会。

会议研究确定了班子成员分工,并统筹部署下一阶段支部工作。支部主委汪庭解读了民建合肥市“十佳支部”考核标准细则,明确2021年六支部要以争创“十佳支部”为工作目标,精细筹划、有序开展全年工作,学习借鉴优秀兄弟支部的成熟经验做法,不断推动支部建设迈向新台阶,打造一个凝聚力强、有特色的精品支部。

张亚充分肯定了六支部成立后有序开展工作的积极态度,他希望六支部全体会员要坚定正确方向,凝聚思想共识,强化班子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包河区民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