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虹智党支部与蚌埠移动综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51 发布时间:2020-10-23 16:51:04

10月22日下午,蚌埠移动综合党支部书记王华琨、纪检委员许振仕、组织委员余成阵等一行走进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虹亚集团上汽大众蚌埠4S店与虹智汽车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蚌埠移动综合党支部书记王华琨对虹亚党建、企业文化以及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给予赞赏。认为虹亚党建站位高、接地气、成体系,成效显著。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方法,拓展双方合作新领域,深化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虹亚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奎在讲话中强调,这几年切身感受到移动通信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便捷,尤其是随着5G时代的到来,以及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的成立,给企业发展增添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此,我们要抢抓机遇,以党建共建促进业务合作,以创新发展提升质量效益。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