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民建省直综合二支部全体会议

作者:焦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92 发布时间:2020-10-21 09:54:58

2020年10月18日上午,民建安徽省直属综合二支部在睿正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秘书长史扬龙、省委参政议政部陈正奎部长、综合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建省直综合二支部主委安超同志主持。

李修松主委在讲话中对综合二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党意识;二是要搞好本职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搞好支部活动,他提出支部活动要与提高会员思想政治素质相结合,与会员的事业发展相结合,与团结互助相结合,与制度制度建设和自身建设相结合,与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相结合;四是要为参政议政多做贡献。

史扬龙秘书长带领支部会员一起学习了民建会章会史。

会议讨论了支部的制度建设工作,确立了会议制度、考勤制度、会费收缴制度等各项工作制度。支部会员就“政治信仰与人生价值——我为什么加入民建”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