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出席省直属科创支部和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尹斐雯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50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7:57

10月17日,民建安徽省直属科创支部联合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两支部20余名会员共同赴肥东欢乐森林研学基地座谈交流。民建省委副主委、省直属科创支部主委李长忠参加交流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邀请了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陈正奎作专题辅导报告,陈正奎鼓励会员们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自身擅长领域,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

两支部分别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支部各项工作,会员们纷纷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在交流互动中深化了对党派履职和支部工作的理解。

李长忠充分肯定了两支部共建交流的形式和内容,他表示,两支部第一次联合开展活动,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在分享中共同进步,希望两支部会员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联共建,共同促进支部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