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机关开展2020“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81 发布时间:2020-09-28 15:52:22

碧天如水,一洗秋容净。为营造祥和、温馨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现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引导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9月28日,在我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蚌埠民建市委机关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颂读活动。

在颂读会上,大家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李白、司空图、黄庭坚等名家关于中秋的诗作名篇,用追忆经典的方式诠释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赤子情怀。

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诗词以其唯美典雅的独特魅力,吸引了无数追随者。市委会机关在中秋即将到来之际,通过经典诵读的形式,引导大家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不仅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文化素养,也弘扬了国学,展现了传统文化的无尽魅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