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召开 民建会员吴静做代表发言

作者:王军军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31 发布时间:2020-09-28 14:36:40

9月21日下午,中共蚌埠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各专委会及参加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蚌埠民建金融支部主委吴静在会上就市政协提案《关于缓解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建议》做口头发言。为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吴静先后七次到基层企业实地调研,与数十家中小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最终撰写出这篇提案,真正为中小型民营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

在认真听取吴静发言后,汪莹纯书记对这篇材料进行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这篇提案问题症结找的非常精准,而且,能够实实在在的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吴静继续对中小企业发展问题进行跟踪,进一步深入调研,向党委政府反馈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蚌埠民建一直以来,注重发动会内政协委员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撰写高质量参政议政材料。近两年蚌埠民建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升,在一年一度的市委书记领衔督办的例次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上,均有民建会员做代表发言。蚌埠民建将继续关注优化“四最”营商环境、深入实施民营经济提升工程等课题,为推动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党派智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