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作者:徐梦蝶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61 发布时间:2020-09-24 16:04:55

近日,民建会员、蚌埠徽商银行政务中心支行行长金丽华,放弃难得的休息机会,在周末带领志愿者走进湖滨社区兰庭书苑小区,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百姓办理激活社保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帮助百姓激活社保卡,还把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向大家普及,以此提高老人们防骗意识,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

今年五月底,金丽华带领徽商银行龙湖支行与民建蚌埠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金融支部赴结对共建点——固镇县孙浅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身为民建会员,金丽华一直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她说会继续保持便民服务理念,完善优化工作细节,把工作与社会服务积极结合起来,形成服务工作闭环,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为建设美好蚌埠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