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企业四支部主委王忠荣膺 “蚌山好人”称号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45 发布时间:2020-09-25 16:21:13

2020年9月25日,蚌山区好人故事会暨“好人关爱日”活动在蚌山区政府会议厅举行。经各相关单位审核把关、择优推荐,按照评选程序,经事迹材料初选、网络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公示,蚌埠民建企业四支部主委王忠律师荣膺“蚌山好人”称号,现场为他颁发了证书。

今年,已经是王忠和他的公益团队“幸福一家人”,捐资助学的第15个年头了。每年的10月份,由校方提供已免书本学杂费的贫困生名单中好学、有上进心、成绩优异的学生,由他们每月进行资助。除了经济上的支持之外,他们每年还为所捐助的学生举办两次聚餐活动。

王忠律师坚守参政党成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职尽责的使命,秉持着律师的严谨与执着。20年来,累计无偿献血8500毫升,被卫生部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等部门联合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在抗疫情捐赠和防汛抗洪一线慰问中,都活跃着王忠律师的身影。他的行动,给予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莫大的支持和力量,同时也体现了参政党成员积极支援街道、社区一线的责任和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