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与民建马鞍山市委开展会务交流

作者:吴寒琴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809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3:50


2020年9月1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率部分骨干成员和机关干部赴马鞍山民建开展会务交流活动。

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马鞍山市委主委王霞及机关干热情接待接待黄山民建一行。

座谈会上,马鞍山民建主委王霞介绍了马鞍山市基本市情、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民建马鞍山市委基本工作情况。她说,马鞍山是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是安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是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介绍了民建马鞍山市委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

汪潇溪对马鞍山民建特别是王霞主委百忙中热情接待黄山民建一行表示由衷感谢!双方还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务工作中的亮点、特色进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地民建组织应多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两地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