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赴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huangshan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01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2:29


9月3日,民建黄山市委组织部分会员代表赴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海胡厥文同志生平事迹展览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巩固提高活动。

胡厥文是中国民建创始人之一。在胡厥文生平事迹展馆,保存着许多珍贵的奖章,证书和有纪念意义的遗物。参观中,胡厥文实业救国的事迹以及教育子女的家风深受教育,特别是抗战期间,为实业救国,支持抗战,将他的工厂迁到皖南歙县岩寺(今我市徽州区,即原皖南机床厂)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地感染了参观的每一位会员,对民建老前辈更加肃然起敬,更坚定了新时期,要继续坚持爱党、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将前辈们的优良作风和家国情怀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黄山民建各项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为我市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应有的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