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召开八届八次市委会

作者:陈晓青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80 发布时间:2020-09-23 10:31:48

9月22日下午,民建淮南市委八届八次市委会在山南政务新区C座二楼会议室召开。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马勤,副主委陈光煚、李广学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民建市委专门制作《学习手册》,将近期中共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收录,印发市委委员学习。

周方勤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全市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学深悟透,和实践工作融会贯通。安徽高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淮南的一次难得得发展机会,我们的会员一定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主动对标长三角发达地区,奋力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的新篇章。

全体委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反映热烈,并希望在这个重要发展节点多出参政议政好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民建淮南市委2020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讨论了《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意见》(送审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