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企联会来芜考察交流

作者: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35 发布时间:2020-09-23 10:55:07


9月23日,民建马鞍山市企业家联谊会一行在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马鞍山市委会主委王霞带领下来芜考察交流,民建马鞍山企联会会长迟有木、秘书长胡礼锋等人参加活动。民建芜湖市委会王芳主委、民建芜湖市委会机关人员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交流。

一行人来到芜湖民建会员李刚任经理的芜湖市宝能地产有限公司,听取了李刚对宝能在芜项目的介绍、观看了宝能的项目规划图,了解到芜湖江北集中区的目前规划和开发前景,大家表示对芜湖江北产业集中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座谈交流会上,王霞主委重点介绍了民建马鞍山企联会的性质、组织结构、经费来源和活动开展情况等;会长迟有木分享了企联会的成功经验和主要做法。

王芳主委向马鞍山一行人表示欢迎,她说,企业家联谊会能够发挥企业家作用、进一步扩大会员企业交流合作,增进友谊,从而有效地促进会的工作的进步;民建马鞍山企联会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给我们提供好的学习榜样,值得我们下一步借鉴和学习。

双方还就机关管理、党外干部培养推荐、专委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