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安财大支部会员万光彩领衔课题两获荣誉

作者:王军军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85 发布时间:2020-09-23 10:06:50

近日,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公布了2019年度市级智库重点课题评选情况。此次智库重点课题共评选出2篇“优秀”研究成果,蚌埠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副主委、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撰领衔的《蚌埠市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对策研究》喜获殊荣。此项课题是由中共市委宣传部与蚌埠民建首次开展课题合作研究,开创了“党派+中共市委宣传部”合作研究,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资政建言的工作先河。

此外,该研究成果同时获蚌埠市第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这是我市民主党派唯一一篇获奖成果,安徽财经大学支部用过硬的参政议政实力再次为蚌埠民建增光添彩。

蚌埠民建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发挥高水平人才汇集优势,积极参与各级各类重点课题研究,并且注重坚持理论学习和参政议政水平提升。今年以来,有近20篇次参政议政材料被中央、省、市民建,省、市、区党委和人大、政协采用,成果丰硕。支部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民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