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池州总支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作者:张西雨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84 发布时间:2020-09-23 11:34:11



9月18日下午,民建池州总支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张箐主持,总支副主委曹晓燕,委员刘会君、胡孔亮和支部主委、企联会会长和各工作部部长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民建十一届十二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和安徽省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给安徽以巨大的鼓舞鞭策、全方位的把脉定向、深刻的教育引领、系统的科学指导,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注入了强大动力,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进军号令,具有极强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

张箐要求,各支部要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组织会员深入学习,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结合总支年度工作安排,对接长三角积极开展课题调研工作,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以实际行动体现参政党的履职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我市优秀会员、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务工作者候选名单,听取了2020年新会员发展和企联会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安排布置了今年第四季度的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