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支部走进“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参观学习

作者:韩亮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21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7: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9月14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颍州区支部主委穆广敏带领支部会员赴“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参观学习。

参观期间,会员们通过观看历史资料和聆听现场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到克松村人民生活在旧西藏农奴制度下的黑暗历史,并深刻回顾了1959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克松村人民迈出西藏民主改革的第一步,回顾了60多年来克松村人民通过艰苦创业换来了如今幸福小康生活的辉煌历程。面对震撼的发展历程,会员们纷纷表示:克松村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群众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就应该传承发扬这种精神,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好事。

参观结束后,穆广敏表示:组织开展此类活动,旨在使全体支部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时刻保持好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在民建这个舞台上大展抱负,在建设“大美阜阳”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