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支部慰问援藏干部 彰显人文关怀

作者:韩亮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80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9月14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颍州区支部主委穆广敏带领支部会员前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看望慰问本支部援藏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

穆广敏一行来到山南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本支部会员刘汉芝和坚守在藏区的17名援藏医生,并同安徽省援藏干部开展了“藏皖交流座谈会”。穆广敏转达了组织和家乡人民的亲切问候,并指出:援藏医生远离家人,在高原“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无私奉献精神,令人敬佩和感动,组织和家乡人民坚决做援藏干部最坚强的后盾。援藏医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当好医生,治好病人;当好老师,带好徒弟,切实履行好援藏工作,为高原留下一批“带不走的医疗队”。

随后,穆广敏一行走进援藏干部宿舍,了解援藏干部的住宿、生活状况,和他们交流在藏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援藏干部结合自己的挂职岗位,谈工作、谈生活、谈体会、谈感想,分享自己的援藏收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