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王剑平当选蚌埠市侨联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常委

作者:徐梦蝶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35 发布时间:2020-09-22 14:47:17

9月16日,蚌埠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王剑平,蚌埠民建文教支部副主委、二十六中老师,当选蚌埠市侨联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常委。

身为民建会员,王剑平认真履行服务经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做好社会服务等职能。王剑平积极参加会内活动,每年联欢会都给各位会员带来精彩的节目。在刚刚过去的第36个教师节,王剑平老师与其他民建会员,赴固镇县孙浅小学,为师生们带去精彩的节目表演,共度节日。其撰写的《关于推广生物基新材料在养老产业领域应用,打造安徽养老产业新高地的议案》,近期被省人大采纳立案。

此次当选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常委,王剑平表示,要深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在坚守正确方向中凝聚侨心。要有服务中心大局的思想,紧扣稳定经济基本盘、下好创新先手棋、打赢脱贫攻坚战、织密民生保障网献计出力,扩大海外“朋友圈”,传承文化“好基因”,共筑团结“同心圆”,在蚌埠建设“两个中心”建设中贡献侨力和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