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桃花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徐文秀当选第二届支部主委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84 发布时间:2020-09-21 17:29:24

9月17日,民建合肥市桃花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民建市委副主委吴东斌,宣传部部长、组织部负责人韩晨出席,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晓云列席会议。

桃花支部主委张凤兰代表一届支部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工作、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桃花支部五年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心得体会,向下一届班子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桃花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徐文秀当选主委,李学付、王宁当选副主委,王东、关云艳当选委员。

徐文秀在代表新班子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上一届班子打造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在党派工作上履职尽责,将桃花支部打造成团结友爱的温馨大家庭。

吴东斌向桃花支部新一届班子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桃花支部此次换届大会的到会率非常高,充分显示出会员们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精神。五年来,桃花支部在张凤兰主委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各项工工作,为党派树形象、为社会做贡献,市委会充分肯定桃花支部的工作,希望退下来的同志做好传帮带,继续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希望新班子起到核心枢纽作用,带领支部会员全面提升支部工作。

吴东斌希望会员们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凝聚共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组织建设,以“十佳支部”考评为抓手,精细谋划落实支部工作;要强化履职能力,桃花支部会员中市、县级政协委员占比很高,行业代表性人士众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在不同平台上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职责。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