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高新区总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周月萍当选第一届总支部主委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91 发布时间:2020-09-21 17:30:16

9月19日,民建合肥市高新区总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民建合肥市委副主委高健,中共高新区管委会工委委员、副主委罗敏,工委办副主任王邦春,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张孟,宣传部部长、组织部负责人韩晨,民建包河区基层委、经开区总支、政务区支部负责人到场祝贺。

韩晨宣读了民建市委关于同意成立高新区总支部的相关批复。经开区总支主委朱德开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周月萍代表高新区第四届支部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高新区支部五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重点提出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高新区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周月萍当选主委,李金明、董志良当选副主委,李明亮、周锡雷当选委员。

周月萍在代表新班子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团结带领总支部继续围绕合肥市、高新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实践活动,全面加强总支部自身建设。

罗敏向高新区总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高新区支部五年来在民建合肥市委、中共高新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深入开展党派工作,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树立了民建形象,希望新成立的总支部继续发挥优势、开拓创新,为合肥市、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高健向中共高新区管委会长期以来对高新区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高新区总支部顺利成立并选举新一届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作为连续四年获得民建合肥市“十佳支部”基层组织,市委会充分肯定高新区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希望总支部班子不辜负市委的殷切期盼,不辜负会员们的信任,在新的起点继续与时俱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思想政治导向,树立参政党意识;继承民建优良传统,团结带领支部会员,以“十佳支部”创建为抓手,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要发挥高新区人才荟萃,企业家汇集的独特优势,围绕合肥市中心工作和高新区产业特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职能;要集聚力量,创新形式,鼓励会员在做好本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