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大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倪娜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15 发布时间:2020-09-18 17:39:46

2020年9月16日下午,民建大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强调,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理论源于实践,又用来指导实践,时代课题是理论创新的驱动力,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总支副主委冯国权主持了学习会,会员们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确定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铭记在心奋勇前进。要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和大通区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锐利改革,激发活力,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催生新发展动能。(倪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