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一支部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守护健康成长”活动

作者:杨成武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69 发布时间:2020-09-18 22:00:07

2020年9月12日,民建池州总支贵池一支部主委陈英组织部分会员,联合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走进贵池区唐田中心学校,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守护健康成长”主题活动。民建池州总支主委张箐、中共贵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来源、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唐田支行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在唐田中心学校行政楼二楼举行,活动仪式上,学校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贫困留守儿童工作开展情况。慰问组一行与困难留守儿童进行交流,为4名留守儿童购置了书包、文具、课外书籍等物品,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孩子们接过礼包和慰问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民建池州总支主委张箐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听家长和老师的话,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社会的人。同时表示池州民建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帮助留守儿童提升自主能力,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